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被棄養而沒有安全感,雪白小奶貓最愛窩媽媽胸前睡覺!

出生短短幾天的小動物若是沒有媽媽在旁陪伴照顧,活下來的機率幾乎是0,但國外這只雪白色的小貓咪非常幸運,它出生一天就被媽媽拋棄,沒多久一位暖心的年輕女孩就將它帶回家認真餵養照顧,也讓它順利地脫離了危險期。現在這只撒嬌的小貓咪最喜歡窩在媽媽胸口前睡覺,十足就是個小小黏人精。

睡到翻肚了。

剛發現它時只有一天大,活下來的機會非常小。

imgur用戶CaliCatlady101分享了自己和小貓咪相遇的經過,當時她在雜貨店發現了這只被拋棄的小貓咪,而它也才剛出生不久,約莫只有1天大,“要奶大一隻小貓真得是一件非常挑戰的事情,但這關熬過之後的結果真的很棒;它現在是我看過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朋友!”她將它帶了回家,

並為這個幸運的小男孩取名為Ollie。

小小Ollie開眼的模樣超級可愛!

“要讓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小朋友可以安心睡覺,最簡單也最快的方法就是讓它聽著心跳聲慢慢入睡;當我養到它第3天的時候,當時它還不知道如何發出滿足的呼嚕聲,但我可以從它的表情看出來,這個小孩的非常開心。”幾天以後,Ollie一早醒來竟然就非常順利地開眼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它也開始學會如何走路和跑跳。雖然現在它已經鑽不進媽媽的胸膛,但還是喜歡依偎在她胸前睡覺,如此可愛的模樣也讓女主人好有成就感!

長大了還是硬要睡在媽媽胸口。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