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貓怎麼托運 可選擇火車或飛機托運

寵物貓怎麼托運,春節要來了,很多寵物貓的家長不方心把貓咪寄養在寵物店,也不好意思麻煩朋友幫忙照顧,所以很多家長們會選擇帶著寵物一起出行,那寵物貓怎麼托運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寵物貓托運目前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火車,另一種是飛機。具體價格可以向航空公司或火車站專門負責動物托運的部門諮詢,也可以通過114或站前諮詢台轉線查到托運的相關資訊。

或者你也可以搜索當地的寵物托運公司,他們專門提供這項服務,一些大城市的寵物醫院也有相關的業務,他們會收取一定的仲介費。這種寵物托運比較省心,他們會幫你辦理好托運前的檢疫及托運手續。檢疫工作是寵物貓托運前都務必要完成的一道措施,一般可以到防疫站處理,約兩三天即可拿證,托運時需出示此證。

其實寵物貓托運的價格不算太貴,

托運價格一般為200-500間,當然,寵物貓大小不同、體重不同,那麼在實際收費過程中也會出現一些差別的。此外,火車托運和飛機托運雖然流程類似,但是價格方面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