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的愛犬咬傷員警後正擔心狗狗會被開槍殺死,結果卻讓他目瞪口呆

給員警先生100個贊!

也許你不相信,但員警執法過程中打死狗狗的事件經常發生。雖然這樣的作法能夠保證任務順利進行,但也會讓很多狗主人痛苦傷心。不久前,美國德克薩斯州男子傑佛利(Geoffrey Wightman)聽到鄰居家中有騷動,於是打電話報警。電話中他特意提到自己家中有一隻狗狗,但接下來發生的事還是讓他很意外。

弗雷德里克被狗狗攻擊後的做法讓人很感動。

當時傑佛利與4歲的兒子還有岳母在家。家中的寵物Jillaroo是一隻澳洲牧羊犬,因為從小與兒子一起長大,總是很保護他。接到報警後,員警弗雷德里克(Randall Frederick)很快就上門做調查,但是由於比預約的時間早得多。傑佛利還沒來得及將狗狗帶走,兒子就將門打開,發現門口站著的是陌生人後,狗狗立刻沖了過去,對著員警咆哮。

因為擔心小主人有危險,狗狗甚至咬了弗雷德里克兩口。

尖銳的牙齒刺破了他的皮膚,看起來很痛苦。

在這種情況下,弗雷德里克完全有權利開槍射殺狗狗,但他沒有這樣做,反而耐心安撫狗狗,希望它平靜下來。這樣的作法讓傑佛利和家人非常感動。

當地員警經過訓練,儘量不誤傷狗狗。

去年5月,當地一名員警按響居民門鈴後有狗狗沖出,他將狗狗射殺後引發爭議。這一事件過後,當地警局專門請來訓犬師給員警們上課,教他們怎樣才能安撫狗狗的情緒,避免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民眾報警時也需要提前表面家中是否有狗,讓員警有所準備。

狗主人非常感謝員警的處理方式。

這樣的改變能夠大大降低狗狗被誤殺的可能,雖然被狗狗攻擊時要保持冷靜很困難,但經過訓練,員警們都有了很大的進步。有時狗狗攻擊員警只是為了保護主人,誤傷的話會引發很多矛盾。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真正尊重生命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