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儀征一老人遭遇壞人公然射毒鏢 並搶走他的愛犬

外出遛狗的主人應該要注意了,現在有一些不法分子專門是偷狗的。近日,據報導在儀征以為遛狗的老人,在路上被襲擊。不僅寵物狗被射毒鏢,老人也遭受到了攻擊,遇到這種不法分子應該及時的報警,他們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外出遛狗的不要走太偏僻的地方。

小狗中毒鏢後趴下

4日早上6點多,儀征77歲的市民孫老漢外出晨練,家裡的寵物狗在他前方50米左右位置慢跑。這時,來了輛摩托車,沒有牌照,車上有兩名男子。摩托車到了前方後,後座上的男子朝寵物狗身上射出一枚毒鏢,小狗“中鏢”後隨即晃晃悠悠地往回跑。等小狗跑到孫老漢旁邊時,已體力不支,明顯出現中毒症狀,很快就趴伏在地上一動不動了。

老人也被噴辣椒水

就在孫老漢還沒完全弄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兩名“摩托男”來到孫老漢旁邊,一邊走一邊問:“這是不是你家的狗?”慢慢接近後,

從身上掏出什麼東西往孫老漢臉上噴射。孫老漢猛地感覺眼睛睜不開,臉上火辣辣的。接下來,這兩個男子當著老人的面,囂張地將中毒寵物狗撿起帶走了。後來經檢查,兩男子噴的是辣椒水。

由於事發突然,且遭兩男子襲擊後,孫老漢的視線逐漸模糊,兩男子很快逃離現場。事發後,氣憤不已的孫老漢打電話報警。

目前,當地警方已將此事列入刑事案件進行偵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