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數學老師發現鄰居的愛犬被蟒蛇吞下後,他做了一個讓人嚇傻的舉動

對於中國的百姓來說,“大蟒蛇”這樣的生物,可能只有在動物園或是電影中才看得到,但是對於許多其他國家的人民來說,這些巨大的蟒蛇可能是危害日常生活的恐怖物種,一位數學老師,有天起床後突然聽到自家鄰居的小狗失蹤後,經過追查,卻有著驚人的結果。

住在法屬圭亞那(French Guiana)39歲數學老師賽巴司恩(Sebastien Bascoules),聽到鄰居愛犬失蹤的消息,跟了幾位元朋友一起追查後發現,這只小狗竟被一隻重達168磅(約75公斤),長5公尺的大蟒蛇吃掉了。他自告奮勇去獵捕這條大蟒蛇,竟徒手將它抓住了,但是這位老師接下來做的事,

卻讓大家十分驚訝。

先來看看整個過程吧!

它在河邊找到了大蟒蛇,並直接抓住了蛇頭!

另一個男鄰居加入幫忙將大蟒蛇從河中拖拽出來

大蟒蛇重達168磅(約75公斤),長5公尺!

在把蛇頭用布袋包裹上後,家裡的孩子甚至把它當成了玩具...

最後老師將它帶到安全的地點放生

根據老師的說法,他認為,這條大蟒蛇只是在做他天性該做的事情,只是小狗剛好倒楣碰上了它,雖然很令人難過,但是並不必要因為這樣的理由而殺了它,他說,他從小就跟各種動物打交道,要去獵捕大蟒蛇時,它正在消化那只小狗,所以整個過程很安全。一起將這令人無法想像的驚人故事分享給大家看,如果你也遇上了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處置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