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自製狗零食 獎勵零食雞肉幹的做法

怎麼自製狗零食,我們人類在閒暇的時候會吃點零食,這樣既打發了時間,也滿足了我們對食物的要求,其實狗狗在無聊的時候也可以吃點零食,雖然市面上有現成的零食可買,但是作為主人的你如果能親手幫狗狗準備零食,是不是更有意義呢。那怎麼自製狗零食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狗狗獎勵零食——雞肉幹的做法

1、正常大小雞胸肉一塊,洗乾淨後,切薄片,大約7-8MM的薄片,薄一點容易烤幹,越薄越脆

2、烤箱預熱200度,把雞胸肉均勻鋪在烤架上,如果你放在烤盤上烤也可以,但是我嘗試過,覺得還是放在烤架上出來的比較好吃,可能是上下通風的關係。上下火,中層,200度,25分鐘。

3、成品,拿出晾涼,放進密封罐保存,一個雞胸肉的成品是60G左右。

小貼士

1,正常大小雞胸肉一塊雞胸肉做成來成品是60G,親們,想做多少自己算哦。

2,可以切成你家狗狗適口的大小,

不一定要像外面的大大的一片。

3,沒有烤箱的同學,網上有人用微波爐800W,10分鐘左右,不過我沒有嘗試過,沒有發言權,或者有錢的同學可以TB買個食物風乾機,100-300米,直接風乾成雞肉幹更好,因為我有烤箱了就沒有考慮再買風乾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