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收容所堅決讓這兩隻狗狗同時被領養,原因讓你感動到想要抱緊它倆

這只雙眼失明的傑克羅素㹴葛籣 (Glenn),跟失明的人類一樣有一位最好的導盲犬朋友,他是一隻叫做巴斯 (Buzz) 的斯塔福郡鬥牛梗。

他們兩個在不久前才剛從哈特爾浦 (Hartlepool) 的海底隧道中被救出來。

現在兩隻狗狗都在幫助流浪狗的收容所等待新的主人。

葛籣 (左) 已經10歲了,而9歲的巴斯 (右) 則扛起照顧他的責任。

收留他們的收容所表示希望對他們有興趣的人可以將他們一起領養,因為他們兩個如果分開的話會很難過,

畢竟巴斯就是葛籣的眼睛啊!

“葛籣從巴斯身上得到自信,他們就算只分開幾分鐘,兩隻狗的心情就會大受影響,所以他們需要一個共同的家。”

巴斯會幫助葛籣找到他的床和他的食物,在葛籣吃到別只狗狗的食物的時候把他帶到對的飼料旁。

收容所表示他們不會讓葛籣與巴斯分開。

他們就是彼此的依靠啊!希望他們可以快快找到一個可以愛他們的家!快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