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十款最能保護寵物安全的車型

開車帶寵物出遊,細心的主人考慮到寵物暈車外,是否想過什麼樣的車更能保證寵物的安全呢?

Bark Buckle Up指出,如果你的汽車在時速35英里每小時發生車禍,而你的寵物重量是60磅時,那麼當它由於慣性發生碰撞,撞到前面的座椅,擋風玻璃或者是乘客而產生的衝擊力能達到2700磅。這個數字是相當驚人的。想像一下,如果你帶的是一條很大的狗,那麼當汽車突然刹車時會產生多大的衝擊,對寵物的傷害可以說是致命的。

而以下十款車型的寵物保護性能如何呢?可以說,這些汽車在發生車禍時,對寵物的衝擊力是非常小的。

這十款車型中,大部分是SUV或跨界車,但我們並不是說SUV就一定比轎車安全,至少在很多方面比轎車有優勢,比如車內空間大,寵物不至於擠到角落裡,有3區空調,後座可以折疊,側安全氣囊和後視鏡等,這些都可以使寵物更安全地待在那裡,你也可以隨時監測到它。美國十款最能保護寵物安全車型

1道奇Journey 2福特Flex 3 GMC Acadia 4 現代途勝 5 吉普Liberty

 6起亞Borrego 7馬自達5 8三菱歐藍德 9斯巴魯Tribeca 10富豪XC70

帶寵物出遊,這些車行是您的一個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