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母親拍兒子與寵物狗親密陪伴照

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流傳了一組小男孩卡特(Carter)與他的寵物狗托比(Toby)之間溫馨感人的親密照片,吸引了近5000名粉絲關注。卡特來自美國印第安那州(Indiana)印弟安納波里斯市(Indianapolis),他的母親德溫(Devin)用照片記錄了兒子與寵物狗之間陪伴成長的每一個瞬間。

自2012年起,卡特的父母傑克·克勞奇(Jake Crouch)和德溫(Devin)便用照片記錄了兩個小夥伴的成長,並將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上。這對夫妻于2011年6月救下托比並收養了它,16個月後,卡特出生了。德溫說,卡特在出生前便與小狗托比結下了不解之緣。在德溫懷孕時,小狗托比是不允許進入她的臥室的,但它會偷偷地溜進去,蜷縮在德溫的旁邊,以確保她的安全。她還表示,托比讓作為父母的他們非常驚訝,它非常忠誠且有耐心,

卡特就是它的全世界。卡特也喜歡狗狗的陪伴,當卡特漸漸長大,托比不再是卡特的保護者,而成為了他的玩伴和最好的朋友。

德溫是一位動物愛好者,她開設Instagram帳戶的初衷是為了向網友們宣導收養小動物的積極一面。但是隨著粉絲的增加,他們決定將它作為卡特的照片日誌。她還說:“能與全世界分享這些特殊的時刻,並宣導救助動物,我感覺棒極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