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4只喵星人緊盯著牆角的一隻壁虎 壁虎2小時不敢動彈

據報導,一位元黃女士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CrazyCat club上分享了一張貓咪直盯壁虎兩小時的照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紛紛表示這四隻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想必這條壁虎已經後悔闖進它們家了。

好奇的喵星人,喜愛逗弄小生物,偶爾還會帶回來送給主人,讓許多貓奴又驚又怕!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自家貓咪們玩耍的過程,直呼壁虎在冒冷汗了吧!原來她家中4只貓緊盯著牆角的一隻壁虎2小時,壁虎2小時不敢動,最後使出繞圈技才逃脫,逗趣畫面一曬出隨即引發熱論,網友笑稱它一定很後悔誤入!

黃姓女網友25日淩晨時分,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CrazyCat club上分享自家貓咪的怪異舉動,直說“壁虎在冒冷汗了吧!到現在2小時過了,動都不敢動。”照片中,4只喵星人動作一致的坐在牆邊,8雙眼緊盯著牆角的一隻壁虎,且一盯就是2個小時,壁虎維持同一個姿勢,

整整2小時動都不敢動,雙方像停格般僵持,畫面非常逗趣。

因為壁虎停留位置太高,黃姓女網友實在無力移走它,不過一旦它落下,就會全力衝刺去救援,現場持續呈現僵局,直到淩晨1時許,她再度發文,壁虎繞了房間整整一圈成功脫困。解除危機。

超可愛的貓咪實況轉播文吸引1.3萬名網友按贊,笑說畫面真的很好笑,壁虎表示:這比鬼還可怕!還說你家以後可能不會有壁虎出現了。其他貓友則稱,如果同樣的事發生在自家就沒那麼幸運。

貓咪是非常可愛的動物,如果發現它們眼睛直盯著一樣東西而且一動不動的,那肯定是有什麼東西是讓它們好奇的,這只壁虎非常不幸的被四隻貓咪盯著,還好最後逃脫了,不然是有可能會被貓咪逮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