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太可愛了吧!腳暖墊變喵星人專屬睡袋,兩貓睡姿竟98%神同步!

這名貓奴買了電熱腳暖墊,原本是打算自己暖腳用;沒想到被家中“最高生物”佔領,奴才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現在這個暖墊,已經“完全”變成兩隻喵星人的專屬睡袋+暖床,日前貓奴還驚覺,兩貓的睡姿也因為這樣,同步率高達98%!

喵星人從此霸佔奴才的暖腳墊,睡到姿勢同步98%。

貓奴們都知道,當你特地買玩具或床給它,它或許絲毫不領情;但只要是你的東西,它們偏偏來霸佔。日本Twitter用戶“kokonananya”之前就分享過家中貓主子霸佔暖腳墊的各種姿態,超萌睡相讓奴才腦波弱掉表示:“都讓給你們吧......”網友看了也直說:“奴才就算腳凍傷也甘願啊!”“感覺這個電熱毯會熱銷了。”

最近貓奴又發現,它們倆竟然睡到姿勢98%同步了,趕緊拍照分享。網友看了也笑表示:“真的毫無違和感。”“這腳暖墊就讓給它們倆吧!” 還有人說:“看得我也想買一個!”

腳暖墊已經“完全”成為兩隻喵星人的床。

貓奴看到這一幕也腦波弱掉,五味雜陳表示:“我腳凍傷也沒關係...”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