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媽媽誕生下19只狗寶寶 樂壞狗主人

想必養狗的朋友都知道,狗狗懷孕期間是主人要格外注意的時候,當狗狗順利生下狗寶寶的時候,也是狗主人最為開心的時候。這不在元氏縣的劉先生的家也遇到了這樣的一件喜事,家裡的狗媽媽順利的誕生下19只狗寶寶,這可樂壞了劉先生一家,還為此連擺兩桌酒席。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件趣事吧。

狗媽媽“比特”懷胎期間,體重達80斤,累得難以行走。生產期間,它7個小時產下19崽,為慶祝它們母子平安,狗的主人,元氏縣槐陽鎮西原莊村民劉志江連辦兩桌酒席慶祝。

產前給狗買肉補身體

昨日,劉志江高興地告訴記者,“比特”的品種是比特鬥犬,這次是第二胎產崽兒。第一胎產下14個。這次比上次生得還多。

“它臨產前20天,我發現它的肚子比上次大多了。因為身子重,比特很少走路。為讓“比特”順利生產,劉志江專門給它買了瘦豬肉,煮熟了喂它吃,

給它補身子。

5月23日,“比特”提前兩天生產。劉志江趕快給它在屋裡準備了產房,還在木板制的大盒子裡鋪上軟綿綿的草墊。

從23日淩晨4時生產出第一個小狗,到11時才產下最後一隻小狗,“比特”7小時產下19只小狗。不幸的是,其中一只是死胎。

為了讓“比特”有足夠的奶水哺乳孩子,

劉志江為“比特”買來催奶的中藥,煎熬後和著肉湯喂它。

辦酒席慶祝愛犬平安

劉志江說,目前看“比特”母子都很平安,但“比特”僅有八個乳☆禁☆頭,18只小狗吃奶時很難都吃飽。

為讓這18個小生命都能平安活下來,劉志江還專門準備了兩個小紙箱。他每天夜裡起床兩次,將18只小狗分成兩組,一個紙箱裡住一組。兩組小狗輪流吃奶,一組吃完放入紙箱換另一組來。

劉志江說,“比特”一胎產下19只小狗的消息在親戚朋友間傳開後,好多人要求他請客慶祝。

“從昨天到今天,我已經擺了兩桌酒席。”劉志江說,大家都說我發財了,因為一隻小狗足月後能賣500多元。另外,大家也都為它們母子平安感到高興。

看了這則新聞,想必大家和小編一樣對覺得這只狗媽媽非常厲害吧,能夠一胎生19個,雖然最後劉先生可能最後不會全部都飼養,會給別人家,但小編也希望這19只狗寶寶今後不論在哪裡都能快快樂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