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們在樹叢聽到了微小的聲音,撥開才發現這萌殺所有人的一家人!

一位貓媽媽在鳥巢上生下4只小貓,一家人開心在鳥巢上”定居“。

等等,我有聽錯嘛?鳥巢?(但不管啦,太可愛了!?)

這個超可愛的景象是被一名愛爾蘭寵物店老闆亨利 (Henry McGauley) 所發現,

他發現樹叢中傳來聲響,前往查看時發現了這些定居鳥巢的貓咪家族。

亨利的老婆表示,目前只能讓小貓待在樹上,因為他們至少要到6周大後才能離開媽媽。貓媽媽其實之前就經常在附近出沒,亨利夫婦返回觀看時,

還發現貓媽媽正在喂寶寶們。

剛生產完的媽媽會保護好自己的寶寶,一家人現在安心地住在樹叢中。

嗯,很明顯,貓媽媽並不太想照相。

亨利夫婦會定時確定這些住在鳥巢上的小生命安然無恙。

亨利的妻子表示,許多顧客對這個定居鳥巢的貓咪情有獨鍾,希望等他們長大後能認養回家。他們店裡的許多消費者也很期待等到貓咪長大點,來認養他們。

仔細想想也是,感覺睡在鳥巢裡面應該真的很舒服,只能說貓媽媽真是太專業了!這麼可愛的景像快分享給朋友一起會心一笑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