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發現狗狗和女兒不見了 結果他們在一塊有愛的睡覺

據國外網友爆料,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一個名叫Kristin Leigh Rhynehart的主人在幾年前救了一隻狗狗,後來給狗狗名叫Raven,Raven與她的女兒Kristin感情非常好,下面要說的一件事就在Raven和Kristin一起的有愛的小事,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Raven就像是公主旁的騎士常常陪在她身邊當個稱職的玩伴以及保母。當然有時候也會玩得髒兮兮的...Raven OS:小主人要玩,小的不敢不玩。

▼無論在何處Raven總是離Kristin女兒不遠之處,保護著她。

▼有時她們會一起追狗狗連續劇...

▼追累了在一塊躺在一起睡覺。

不過有天Kristin在家中卻一直找不到Raven和女兒的蹤影,連戶外的院子也不見她們的影子,

於是她跑回了女兒的房間見到了這一幕溫馨的畫面,讓她忍不住拍下來上傳臉書,讓這個幸福的畫面在網路上流竄。

原來Raven與女兒玩累了,就一塊躺在床上睡午覺,整個畫面讓Kristin難以言喻,事後Kristin表示:十年前我救了牠,但現今想想到底是誰救誰呢?雖然我給了牠一個家,但牠卻回報了我這麼多,果真金錢是買不到幸福的!

小編有話說:看著Kristin的女兒和狗狗Raven在一起的時候非常有愛的一幕你是不是也想要一隻溫和的大狗狗了呢?希望很多因為這個故事而想要養狗狗的人可以自己考量清楚自己的條件是不是適合一隻狗並且有一直對它們負責的決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