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必須改掉的傷害人的行為

如果在狗狗小時候不好好對它進行寵物訓練,不好好管教它的話。它就很有可能會出現許多壞習慣。而作為愛狗的我們,如果不是什麼太不能忍受的壞習慣,我們都會接受或者是繼續忍耐。但是,寵物專家提醒各位愛狗之人,狗狗的有些壞習慣是必須要改掉的,不然的話很容易會危及到狗狗主人的安全與狗狗的生命。

狗狗不良習慣一:撲人

在狗狗興奮的時候,它會通過各種方式去表達自己的心情。由於狗狗通常都比人類矮,所以當它們興奮的時候,狗狗就很喜歡採用站立的表達方式,給我們的感覺,

就是它很喜歡撲人。

由於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狗狗。對於那些不喜歡狗狗或者害怕狗的人來說或,寵物狗的這種行為就會讓他們覺得無所適從,或者引起反感。如果是大型狗,例如:德國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大麥町犬、拉布拉多尋回獵犬、金毛尋回犬、巨型雪納瑞犬、薩莫耶德犬等,出現這種撲人的習慣就更加需要改正了。因為這種大型犬站起來撲人,很容易給老人和小孩造成傷害。

狗狗不良習慣的糾正方法:對寵物狗進行寵物狗訓練,每當它要撲人或者是站立起來的時候向下按壓狗的屁股,讓它乖乖地坐下來。如果是服從訓練教好的狗狗,數次之後,它就能改掉撲人的壞習慣。

狗狗不良習慣二:咬人

這裡所說的狗狗咬人,

並不是那種狗狗為求自保、或者被招惹到非常生氣時的咬人。而是指狗狗在小時候的那種常常喜歡咬人的現象。

由於幼犬在長牙的時候會牙癢,所以會經常亂咬東西,或者是要咬人。一般的寵物主人都認為,這麼小的狗狗咬人也不會造成多大傷害,也明白狗狗的這種行為是由於長牙所致,所以就不作理會。其實,這很可能就讓狗狗養成了咬人玩的習慣。在寵物狗長大之後,這種習慣就會變成一種危及我們安全的行為了。所以一定要進行糾正。

狗狗不良習慣的糾正方法:不能縱容狗狗小時候就咬人玩。在它們咬人玩的時候要嚴加管教。比如,可以對它進行批評,輕輕地拍打它的鼻子,或者是在它要你的手的時候用指甲在狗狗的嘴裡面摳一下,

讓寵物狗瞭解,咬人是一點都不好玩的事情。

狗狗不良習慣三:不把主人放在眼裡

狗狗也是一種懂得得寸進尺的動物,如果你對它一味地忍讓,它就會把你對它的容忍當成是它的勝利。怎麼判斷它有沒有把你放在眼裡?其實很簡單。當你在忙的時候,它一定要和你玩,你不理它,它就沖著你叫。這些現象就說明,它已經認為它自己是老大了,它已經不把你這個主人放在眼裡面了。這種不良習慣會導致狗狗更加難以管教,對它進行寵物狗訓練的時候會更加難。嚴重的時候,很可能會出現傷害主人的情況。

狗狗不良習慣的糾正方法:讓狗狗明白,你才是它的主人。所以你必須確立你的主導地位。

由你來決定和它玩耍的時間。在必要的時候,要有意識地製造一些冷落它的時間。

狗狗不良習慣四:外出時撿食

狗狗外出時撿食的這種壞習慣,其實不用說大家都可以知道了。每年不知道有多少只可愛的寵物狗由於在外面撿食到最後丟失了性命。所以一定要讓狗狗改掉這個壞習慣。

不良習慣的糾正方法:對狗狗進行拒食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