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馴服狗狗必須要瞭解的

不斷使用輔助手段(如聲音、牽引帶、手、卡塔器、獎勵)有助於培養狗的正確行為。

喚狗的名字引起它的注意,然後發出單詞命令。

把命令,不管是聲音、信號還是口哨等,列一個清單,保證所有的人(包括教練)都使用一樣的命令。

1.強迫:

過去許多馴狗民嘗試過強迫法,現在仍有人使用這種方法。拉狗的頭,朝它大喊大叫,打它。強迫法作為一種訓練方法,不管是對小孩、狗,還是對雇員,從來都是不成功的。現在不再用武力教訓孩子或雇員了,也不能用武力馴服海豚和其他動物,這一點已經得到證實。

令人欣慰的是,現在馴狗已經達到了其他教育和訓練的水準。我們鼓勵(培養)狗積極行動,通過獎勵(如表揚、食物、遊戲、卡嗒器等)強化它的行為,這樣做的結果是,狗做出某種行為是因為它樂意去做,而不是被強迫不得不去做。

2.控制:

馴犬包括四部分:兩種積極法:通過獎勵培養與強化法,

注意力分散法;兩種消極法:厭惡法和預防法。控制是預防訓練的基礎,對人和狗的安全非常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