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我的地盤聽我的

狗狗繼承了狼的特點,有著強烈的地盤意識。一旦發現入侵者,就會發出威嚇聲意圖擊退對方。

狗狗的地盤相遇狼的“居住區”

狼群的地盤非常廣闊,高達32平方千米。狼會用大小便在邊境線染上味道以示地盤的區域,並且經常巡視以查看是否有入侵者。在這個廣闊的地盤區域內,有一個叫做“居住區”的小的地盤。居住區是指僅夠無法輕易移動母狼和幼狼生活的區域,該區域處於嚴格的警衛狀態。狗狗的地盤相當於狼的這個居住區,大致上指狗狗居住的傢伙院子,以及平時散步路線的附近。

狗狗的地盤範圍

狗狗有著強烈的地盤意識。如果有它認為的入侵者到來的話,它就會發出威嚇聲音意圖擊退對方。狗狗心目中的地盤包括和主人一起生活的家,以及平時出去散步經過的地方。

其他狗狗的地盤

狗狗在自己的地盤時,具有攻擊性。這種情況經常發生,狗狗出於保衛地盤的心理,而強硬地威嚇其他的狗狗。但是,狗狗一到地盤範圍之外就變得消極,狗狗走到其他狗狗的地盤,要是遇到該地盤的主人,就會表現出服從的態度。

小貼士:
1.理應保護的地盤

多數是指狗窩棚和主人的家。因為這對狗狗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地盤,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對手,它都會毫不退縮地迎戰。

2.並不重要的地盤

散步路線等廣闊的範圍。

雖說是狗狗喜歡的地方,但它卻並不會那麼執著。若是碰到看起來很強壯的狗狗,它就會逃之夭夭。

狗狗的地盤具有雙重構造,它會著重保護重要的地盤,對於不重要的地盤則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