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片《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Inu to watashi no jû no yakusoku(2008)

導演:

本木克英 Katsuhide Motoki

主演:

田中麗奈 Rena Tanaka

加瀨亮 Ryô Kase

福田麻由子 Mayuko Fukuda ...

國家/地區: 日本

對白語言:日語

發行公司: 松竹映畫 ...

上映日期:2008年3月15日 日本

官方網站: http://www.inu10.jp/

類型:劇情

幕後訪談:

據大公報報導,田中麗奈的新片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將於本月15日在日本上映,電影以人狗之間的感情為主題,本身也是愛狗之人的田中,也為電影的感人情節而多次熱淚盈眶。狗被喻為人類最忠心的朋友,電影以狗的角度來拍攝,當中更提到“狗的十戒”。田中麗奈日前接受報章《SANSPO》的訪問時說:“我自己也是第一次聽到‘狗的十戒’。一隻狗的生命大概只有十年,它們也有思想,也希望主人能在它們的有生之年陪伴左右。”

養狗慰寂寥

由於本身是愛狗之人,田中接到片商邀請時自然大喜過望,但讀到劇本時卻又不禁淚流滿面,原來戲中主角的經歷與她十分相似。

現在田中自己也養了兩隻吉娃娃,

她表示因為寂寞才開始養狗:“我高中畢業後,一個人到東京生活,那時一個朋友也沒有,真的感到很寂寞。之後我養了第一隻狗,回家時便由寂寞變成享受了。可是當我的工作漸上軌道時,便開始與小狗產生距離,有時候自己不在家,便托父親或工作人員代為照顧;也有時候即使回到家中,我也不理它們,自己坐在一旁背對白,漸漸與小狗愈來愈疏遠。”

她接著說道:“到了某一天,我發現它們不再親近我,那時簡直出現‘家變’的危機,它們一直等我回家,可是我卻連一點點的時間也分不到給它們,這件事令我作出深切的反省。”

不心急結婚

田中現在是“有狗萬事足”,似乎不急於找尋結婚物件,原來她終於發現怎樣做個稱職的狗主。

她說:“狗主會有朋友或同事,可是狗便只有主人。雖然書本上寫著不可以與狗一同睡覺,但現在睡覺時,兩隻小狗也會一直在我身旁。它們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只要有它們便令我感到安心。”

電影中有田中穿上婚紗的一幕,被問到何時會真正披上婚紗時,她笑言:“我結婚的話,想穿和服呢。至於何時結婚,我想只有神才知道,我沒有想過什麼時候,但只要一直努力的話,神在那時候便會為我準備這份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