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著火了!松獅犬立即撲到媽媽身上保護她,還叫醒鄰居逃離,卻不顧自身安危!

10月23日淩晨4點半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住宅區發生了一場大火,一只已經10歲的松獅串串“雀”(Che)成為這場大火中的大功臣,因為它不但狂吠警告了住在附近的所有鄰居逃出火場,還把自己的身體蓋在主人布萊特(Andrea Bulat)的身上,不讓大火燒傷主人的身體。(雀是松獅和黃金獵犬的串串)

當晚雀(Che)突然大聲吠叫,過了好久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鄰居覺得奇怪紛紛起床,往窗外一看才發現一樓快被火蛇吞噬了,

匆忙逃命打電話求救。其實附近鄰居都認識雀,“它很顧家護主人,每次只要經過就會汪汪汪狂吠,但這次聽起來不太一樣。”

房子被燒毀,雀被帶到醫院治療。

雀(Che)接受治療後出院回家,而由於年老加上受到嚴重的煙嗆,依然在不斷嚴重喘氣。


雀現在住在媽媽的朋友家,有新朋友陪伴。

消防隊到達時,見到雀趴在布萊特身上,而布萊特已經失去意識,雀也奄奄一息,趕忙為一人一狗罩上氧氣罩送醫。布萊特身上有50%燒傷相當嚴重,而雀雖然沒有燒傷,但是有嗆傷,因此需要住院治療。目前主人布萊特仍在醫院內接受治療,雀被布萊特的好友接回家住,並幫助付清超過5000元美金的獸醫治療費用。祝福雀和它的主人儘快康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