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母愛偉大!小貓被誤會沒媽媽送進獸醫院,貓媽媽焦急"追蹤"尋子

發現一窩沒有貓媽媽的小貓時,一定要再等等,不然就會發生這種烏龍事。

日前紐西蘭一間獸醫診所門口發現了一箱虎斑小貓咪,原本大家都以為它們應該是被棄養,或是有其他原因才沒有貓媽媽一起,結果過沒多久,焦急的貓媽媽就循著孩子們的味道,跑到獸醫院門口試圖進去,看到小貓馬上跳進箱子開始哺乳。

貓媽媽循線找到自己的孩子,也讓大家看到了母愛的偉大。

紐西蘭獸醫診所Mill Road Vet Clinic的醫師茱莉威爾斯(Julie Wills)看到門口這個箱子的時候嚇了一跳,“我們把這窩小貓帶進去,把所有該有的裝置都準備好,它們實在是太可愛,讓所有人為之瘋狂;但我們實在不想把他們送去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所以決定留下來自己照顧。”

可愛的一窩小貓。

這窩小貓大約才3至4周大,當天晚上其中一位護士妮可(Nicole)就先將小貓帶回家,暫時照顧一個晚上。隔天早上,他們看到了一隻母貓在診所外面徘徊,不停試圖想進去,就算門口有狗,這只貓依然不曾放棄。威爾斯醫生說,觀察了一陣子,他們發現這是一隻還在分泌乳汁的貓媽媽,開了門讓它進來後,這只母貓馬上跳進小貓的箱子裡面,開始哺乳,並溫柔的幫它們舔毛,

大家才發現原來是小貓的媽媽!

獸醫診所的人員推測,應該是好心人士誤以為這窩小貓是被棄養的,才送到診所門口來,而憂心的貓媽媽則是透過味道,奔波了一天“尋子”,好在最後是個完美的結果,不用擔心再次分開了!

現在貓媽媽和小貓就在獸醫院住了下來,每天心情都很放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