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為帶著三幼崽避雨慘死在樓道內,狗媽媽臨死前還望向孩子...

近日,某社區一住宅樓的樓道裏,狗媽媽帶著她的三個孩子躲在這裏避雨,並哺育著她剛出生不久的小狗寶寶,好心人送來了乾淨的紙箱和一些食物。

可沒想到第二天有一名喝醉酒的男人故意挑逗小狗,母狗站在他跟前警告一樣的叫吠,醉漢卻用腳去踢母狗,並且報警稱社區內有流浪狗傷人。

員警趕來之後,關上單元門,接著就只能聽到一聲聲慘叫,等到志願者上前救援,看到的就只是被鐵鍬砸扁腦袋,滿頭是血的狗媽媽,以及它身邊那三只嗷嗷待哺的孩子。

母狗臨死之前還向小狗的方向爬,然後做出跟平日一樣哺育寶寶的姿勢,它應該是希望寶寶還能多喝上一頓奶吧......

很多人對於流浪狗並不是很喜愛,認為愛狗人士在某些做法上有些偏激。但我們應該敬畏生命,至少當時的它是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她的孩子,能做出多大的錯事?錯就錯在為了給剛出生的孩子一個相對好的環境而去了人類的住宅區。

狗通人性,知道給她送食物送紙殼的人是好心,也知道醉漢來意不善,知道對誰搖尾巴對誰叫。可以不愛不喜歡,但不要傷害。如果醉漢不去招惹它的孩子,如果前來處理事件的員警能夠給它一條生路,也許現在這幾條小狗已經離開樓道,有更自由的選擇。至少,不是一具冷冰冰的屍體,和三個親眼目睹母親慘死並且不知道能否存活下來的小生命......

可以不愛,但不要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