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21歲狗狗打破吉尼斯世界最長壽狗狗記錄

狗狗的年齡一般都在10-20之間,而超過20歲的狗狗就已經是長壽的狗狗,這不在美國就有一隻21歲的狗狗就再度打破了最長壽狗狗的記錄,刷新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美國紐約一隻臘腸犬香奈爾7日度過了21歲生日。這個生日非常特別,因為它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在生日當天成為了世上最長壽的狗。當日,吉尼斯世界紀錄委員會不僅給它頒發了證明書,它還得到在寵物酒店和水療中心休息的禮遇。

據香港《大公報》報導稱,臘腸犬香奈爾身穿黃色毛衣、戴著紅框太陽眼鏡。它的主人鄧尼斯替它接受了這一殊榮。香奈爾曾是紐約的一隻救援犬。

吉尼斯世界紀錄發言人彭拿斯說:“香奈爾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它是世界上現存年齡最大的狗。”為核實香奈爾的年齡,吉尼斯世界紀錄委員會審核了獸醫證明、四名證人的陳述和香奈爾的照片。

此前,這一紀錄的保持者是一隻28歲、名叫Butch的狗。Butch去世後,香奈爾便成了世上最老的“狗瑞”。香奈爾的主人肖內西表示,香奈爾很容易疲勞,因為有白內障還需要在戶外佩戴太陽鏡,後腿上還長了一個良性腫瘤。

看了這則新聞,想必大家也會對狗狗的壽命也有了大概的瞭解了吧,狗狗的一生只有匆匆幾十載,所以在這有限的歲月裡,各位狗爸狗媽一定要珍惜和它們在一起的日子,和愛犬留下一段珍貴的日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