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21歲世界最老狗去世 曾獲吉尼斯證書

當地時間8月28日,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狗去世了。就在5月份,它剛剛度過自己21歲的生日。生日當天,吉尼斯紀錄給它舉辦了盛大的生日派對,

還讓它享受了入住動物酒店和水療中心的禮遇。據悉,狗21歲相當於人類147歲。

這只狗名叫香奈兒,它是在位於美國紐約州傑弗遜港口附近的主人家裡去世的。5月6日,狗香奈兒度過了21歲的生日,吉尼斯世界紀錄為其舉辦了生日派對。

當天,香奈兒穿著橘黃色的外衣,戴著紅色墨鏡,在主人鄧尼斯的陪同下來到了紐約,入住動物酒店並享受了水療。吉尼斯紀錄還給它頒發了證書,鄧尼斯替它接受了這一殊榮。為核實香奈爾的年齡,吉尼斯世界紀錄審核了獸醫證明、4名證人的陳述和香奈爾的照片。

此前這一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是一隻28歲、名叫布池的狗。2003年布池去世後,香奈爾便成了世界上年齡最大的狗。(阿南)

曾是救援犬

香奈兒曾是紐約傑弗遜港口的一隻救援犬。在香奈兒6周大時,鄧尼斯在維吉尼亞州一家動物救助中心領養了它,目的是讓它哄女兒開心,可後來鄧尼斯越來越喜歡香奈兒。香奈兒曾跟隨鄧尼斯的丈夫卡爾一起在德國生活了9年,在那裡,它學會了從廚房裡偷黃油並將之藏在客廳的沙發底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