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1歲與24歲老貓被前主人無任何理由棄養,送進收容所!

這兩隻貓的年齡加起來,已經將近半個世紀。它們分別是21歲與24歲(相當於人98歲和108歲),主人帶它們到收容所棄養時,只留下一份就醫紀錄,但沒有留下兩貓的名字,也沒留下棄養的原因。

24歲與21歲的老貓被棄養,前主人沒留下任何原因。

美國德州的沃思堡(Fort Worth)有個動物救援組織,名叫“貓咪救援聯盟(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他們將兩隻上了年紀的貓救出來,安置在組織的動物庇護所。據悉,把兩隻貓送到收容所棄養的是一位年輕人,只留下一份就醫紀錄,因此從上面可看出兩隻貓的性別不同,還有它們已經年紀很大了。除此之外,沒有留下棄養原因,甚至也沒有兩隻貓的名字。

它們暫時被稱為“男孩”與“女孩”(Boy and Girl),救援組織也尚未幫它們正式命名,希望號召網友一起來想名字。關於兩隻貓的過去資訊雖然有限,但很明顯看得出來兩隻都過胖,而且礙於老貓年紀大,施打預防針可能會有風險,

因此決定不照規定施打,但會請組織的專屬獸醫協助注意兩貓的健康。

24歲的“女孩”喜歡給人抱抱。

21歲的“男孩”喜歡待在窗臺,看著窗外的小動物。

兩貓的性格都很穩定,24歲的“女孩”喜歡在床上給人抱抱,21歲的“男孩”則喜歡坐在窗臺邊,對著外面的小鳥或其他小動物喵喵叫。儘管知道老貓被領養的機率很低,救援組織還是希望姑且一試,如果有個充滿愛的家,能讓它們安享天年,

對它們是最好不過的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