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被棄養的10歲狗狗骯髒到連蟑螂都在它身上築巢!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給自己的朋友灌輸正確的思想。

前段時間,位於美國愛荷華洲的動物救援聯盟撿到了一隻滿身髒毛,連五官都看不清楚的流浪狗,雖然它看起來無可挽救,但經過志工們的細心照顧,幫它洗澡後,這只髒兮兮的流浪狗狗終於有了極大的變化!看過它被照顧得恢復狗狗模樣的人都感動得落淚,並且替它高興。

賈伯斯動物救援聯盟(Jasper County Animal Rescue League)發現一隻可憐的狗狗被關在一個很髒亂的籠子裡。

它身上的毛髮不但雜亂,上面還有很多跳蚤,看起來已經好久沒洗澡了。

非常糟糕的生存環境。

因為長時間沒有人照顧,又生活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導致它的耳朵和眼睛都受到感染。

根據判斷,它應該是十歲大的狗狗,收容所員工還幫它取了新名子叫Sury,由來是“倖存者”(Survivor)的簡稱。

收容所的員工們花了五個小時的時間,幫Sury洗澡、理毛。

現在的它,等待著下一個能帶給它溫暖的家。

看見它活潑走動的樣子真的很感謝這些好心人!

養狗並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養,而是要有責任心的人才可以養。在路邊經常看到閑晃的土狗們,當然它們可能是一出生就在街上,但那些名貴的狗狗也很多,一看就知道是被棄養,心裡真得很難過,也很氣憤,既然要養就該養到它老死,怎麼可以突然拋下它,讓它那麼痛苦呢?希望大家可以更重視這個問題!如果你也為這只狗狗的遭遇感到同情,請分享給朋友們,讓更多人看到它的遭遇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在路邊經常看到閑晃的土狗們,當然它們可能是一出生就在街上,但那些名貴的狗狗也很多,一看就知道是被棄養,心裡真得很難過,也很氣憤,既然要養就該養到它老死,怎麼可以突然拋下它,讓它那麼痛苦呢?希望大家可以更重視這個問題!如果你也為這只狗狗的遭遇感到同情,請分享給朋友們,讓更多人看到它的遭遇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