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愛犬尋回主人當場兌現2萬元酬金

32歲的王女士家住東西湖區金銀湖京珠港灣社區,是一家外企的白領。2日中午,王女士帶著自家的德國牧羊犬在社區內散步,愛犬與一條小狗相遇後,互相追逐,跑出了社區大門。20多分鐘後,小狗回來了,王女士的愛犬卻不見了蹤影。

王女士稱,其愛犬是10年前托人從德國捎回的一條純種牧羊犬,家人對它有很深的感情。愛犬失蹤後,王女士四處尋找未果,急得茶飯不思。同家人商量後,她在社區附近張貼啟事:懸賞2萬元尋找愛犬。

昨日中午12時許,王女士突然接到一名柳姓村民打來的電話。原來,柳某2日在路邊撿到一隻牧羊犬,

遂將牧羊犬帶回家,收養在自家豬圈內。發現牧羊犬精神不佳、不願進食,柳某還專門請來獸醫為牧羊犬看病。昨日上午,柳某偶然看到了貼在路邊的尋犬啟事,遂給王女士打去電話。

昨日,王女士與家人趕到幾裡路外的柳某家。愛犬一看見王女士,大老遠就興奮地朝她奔跑過來。王女士抱住一看,正是他們一家苦苦尋找幾天的愛犬。王女士高興極了,她也不食言,當場向柳某支付了2萬元酬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