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走失25天,輾轉兩縣重回主人懷抱

狗一旦認定了主人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它們對主人服從、忠誠,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故意離開主人。近日,據臺灣媒報導,一隻名叫“阿彬”的拉布拉多犬於10月底在臺灣桃園縣失蹤,後來一位大學生發現它,幫它上網找新飼主,“阿彬”在短短的25天內換了兩個新主人,送到雲林縣後又轉回桃園縣,名稱也由“阿彬”變“阿肥”。而“阿彬”的原飼主全家人也在通過網路四處找尋,經過25天的流浪,“阿彬”重回主人懷抱。主人一家找回愛犬心喜若狂,但也不准“阿肥”外出,閉門思過10天。

飼主遊象樹表示,他飼養“阿彬”8年,狗頭特別大,取名“阿彬”。因它個性溫馴,長年在外四處蹓躂,夏天特愛窩在便利店吹冷氣,也接受別人餵食,很多街坊及小朋友都認識它。遊象樹表示,10月底阿彬一出門就不回家,全家人著急,四處打探、找尋。

日前,一大學“愛犬社”學生回電話,指稱阿彬逗留校園4天,

狗狗身上沒有晶片,愛犬社誤認是流浪狗,取名“阿肥”後上網找人認養,被雲林縣鄉民領走。遊象樹說,他輾轉獲得收養人的電話,雙方核對狗狗長相後,對方卻回答狗狗又被轉介、收容到桃園縣親戚家。遊象樹趕往將它帶回,此時它已失蹤25天。

“阿彬”返家第一件事就是到獸醫店全身健檢、注射狂犬病疫苗,同時植入狗狗識別晶片,再製作一個狗牌掛在脖子上,上面書寫“我叫阿彬”與住家電話,以免再次被人誤認是流浪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