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兩位男孩意外在洞裡發現有一隻比特犬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密西根有一對年輕的兄弟泰勒 (Tyler) 和尤金 (Eugene) 在路上無意發現一個大洞,卻剛好發現洞中有一隻比特犬,不知道這只狗掉在裡面有多久但是當它被發現的時候這只比特犬已經被餓的皮包骨,好在被泰勒 (Tyler) 和尤金 (Eugene) 發現了,並且及時的被救出

在美國密西根的弗林特 (Flint) 有對名叫泰勒 (Tyler) 和尤金 (Eugene) 的堂兄弟,他們某天在路上發現的東西可能會讓你氣到想要這樣。某天他們走過這處雜草叢生的郊區時,他們看見地上有塊老舊的告示牌,泰勒不經意地將告示牌給踢開、卻意外發現了一個洞!出於好奇心、於是他們往裡面探頭一看...是一堆廢棄物和木板等東西。

但當他們再仔細一看時...發現一對眼睛正盯著他們看。沒錯...這個深達約2公尺的洞裡頭,居然有一隻受困並且挨餓的比特犬?!

因為這個洞的直徑不大 (約60公分左右),所以合理推測這只狗狗應該是被人惡意遺棄在洞裡頭、而不是不小心掉下去的。

除了震驚以外,他們馬上聯繫泰勒的老爸來幫忙,並且在等候救援時不斷地將食物放到洞裡面給狗狗充饑!

最後他們成功地將繩子套在這只狗狗身上、並且順利將他救上來!

泰勒和尤金替這只狗狗命名為Mars,並且也將整個救援的經過分享到網路上。Mars被救出時除了相當饑餓以外,也被診斷出心臟部位感染了寄生蟲,但除此以外仍算健康。

本來兩名男孩還怕Mars會因為被人類囚禁、於是對他們抱持敵意或攻擊他們,但沒想到Mars卻表現出相當純粹的善意、友好和感激!

這段故事感動了一位名叫泰瑞莎 (Terissa Kerr) 的網友,隨後她也決定將Mars接回家養!

Mars的復原狀況相當良好,

更重要的是、他現在已經有了全新的家和一位愛他的主人了!雖然Mars的遭遇真的讓人覺得對人性很失望...但幸好故事的結果是美好的!快分享這段溫馨的故事給朋友看吧!

小編有話說:雖然不知道Mars之前的主人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將Mars拋棄,但是小編相信之後的Mars一定不會再次被拋棄了。通過這件事小編還是想說各位想要養寵物的人要考慮好自己的實際條件,自己的家庭狀況是不是適合養狗,而且要考慮到時候自己會不會因為種種原因就拋棄它們,雖然對你而言可能它們只是寵物,但是它卻把你當作它的全部。

通過這件事小編還是想說各位想要養寵物的人要考慮好自己的實際條件,自己的家庭狀況是不是適合養狗,而且要考慮到時候自己會不會因為種種原因就拋棄它們,雖然對你而言可能它們只是寵物,但是它卻把你當作它的全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