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購買英國古代牧羊犬應該注意什麼?

到哪兒去購買一隻品種純正、活潑健康、性情適宜的狗狗呢?不要在狗市和流動狗販手中買狗。狗市由於犬比較集中,疾病的傳染幾率也比較大,一些從那裡買回的犬到家就會發病。推薦兩條購犬途徑!

1、到飼養者家中購買

購犬者通過中間人或網路等途徑瞭解到飼養者有狗狗出售,然後,直接到飼養者家中挑選。這樣,可以對犬的情況做到基本瞭解,而且賣方也不至於欺騙買方,價格也比較合理。但缺點是飼養者家並不容易查找,同時,因為要購買的犬不集中,選擇個體機會較少。

2.到犬舍或寵物痞挑選

若想挑選一隻純種健康的幼犬,到犬舍或是寵物店選購應該是最好的選擇。犬舍的來源可以從愛犬俱樂部、網路、寵物雜誌等途徑得知。正規犬舍和寵物店的特點是營業地址固定,狗的來源管道多為國內外著名種犬,幼犬為自行繁殖,飼養程式和技術專業化、標準化。所以,狗的品質和血系也很好。購犬者可得到幼犬的血統證明書。信譽良好的犬舍甚至對純種犬的遺傳疾病等也會有相當研究,並且出具沒有遺傳病的證明。也是由於上述原因,犬的價格也比較高。一般會是狗市上價格的2倍,個別的賽級犬可能會達到4~5倍。

從犬舍或寵物店選購犬只,有下列幾點要注意:

(1)購犬資訊時機的掌握。購犬前應儘快與有關人員建立聯繫,

溝通資訊,爭取把握良機。如繁殖者有新的仔犬出生、有犬展或犬比賽時就可以著手購犬。

(2)選擇設備整潔,對你的詢問事項願意親自且確切回答的犬舍。

(3)選擇在幼犬出生後8周內,不會讓幼犬離開母親的犬舍,選擇對幼犬進行了社交性指導和訓練的犬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