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世界最醜狗狗大賽的開幕引發眾多愛狗人士的關注

狗狗嬌小可愛的模樣一直是許多人飼養寵物首先要關注的問題,大部分人養寵都非常關注的就是狗狗的模樣,然而在美國卻發生了這樣一件趣事,當地愛狗人士舉辦了一場世界最醜狗狗大賽,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到來,具體現場情況如何,和小編一起往下繼續看。

我們都聽說過選美大賽,可是大家聽說過選醜大賽麼?不錯,在美國就有這樣的一個活動,每年都有一次世界最醜狗狗的大賽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來參加比賽的狗狗個頂個都非常的醜陋,不過吉娃娃價格醜的可愛,醜的特別。

狗狗參加選美大賽不足為奇,可你聽說過狗狗選醜大賽嗎?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2日報導,一年一度的“世界最醜狗狗大賽”近日將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拉開帷幕。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狗狗將憑藉“自然醜”在大賽中一爭高下。評委們將在6月26日評出大賽的最終獲勝者,

第一名將會獲得1500美元(約合人民幣 9310元)獎金。

據悉,一年一度的“世界最醜吉娃娃大賽”每年都會在加州佩塔盧馬小鎮舉辦,該賽事已有27年歷史。參與選醜大賽的狗狗中有的毛髮稀疏,有的面部表情怪異,還有的身體極不協調。2014年,一隻名叫皮納特(Peanut)的狗狗就曾憑藉著凸出的牙齒,鼓出的眼球,淩亂的毛髮脫穎而出,最終摘得桂冠。今年,它有望再度衛冕“世界最醜狗狗”。

世界最醜狗狗大賽的首席執行官莎拉·卡明斯(Sarah Cummings)則表示,雖然這些狗狗自身有著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越看越可愛。

這次的寵物狗選美大賽中,真的讓人大開眼界了。狗狗在比賽當中表現也非常的出色。其中獲得獎項的狗狗也是非常讓人驚奇的,

它們的長相雖然是非常的醜陋,但是它們卻是非常的可愛,也非常的特殊。

看了這則新聞,小編就覺得非常好,這個世界還是有許許多多樣貌醜陋的狗狗,但是樣貌醜並不是它們的錯,而這個活動可以充分的發現它們的美,能夠讓更多朋友能夠關注到這個世界還有這樣一群狗狗的存在。

讓人們知道它們並不是受人討厭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