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世界最醜狗大賽結果出爐無法用語言形容

世界上有正規的狗狗比賽,選出帥氣和標準的狗狗,但是也會另類的狗狗賽事,近日在美國就舉辦了一場臭狗狗的大賽,這可是第26屆世界最醜狗狗大賽了。據美國《每日郵報》6月21日報導,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佩特盧馬市,第26屆世界最醜狗狗大賽圓滿落幕,今年的獲獎者是一隻名為“花生”的雜交狗,2歲的花生有著參差不齊的牙齒、嚴重突出的眼球和稀鬆淩亂的白棕色毛髮。這使它在經過3個評審小組對性格、外貌和狗狗獨特之處等幾項評判標準進行打分後,戰勝眾多對手,獲得冠軍。

據“花生”的主人錢德(Holly Chandler)表示,花生是一隻可愛善良、性格溫順的狗狗,在它還是幼崽的時候,曾經被嚴重燒傷,使它身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斑點。

錢德說:“我希望花生的獲勝能夠引起人們對虐狗的重視,它可以作為一個範例,告訴人們虐待狗狗會發生什麼。”錢德還表示她將把獎金1500美金用在支付其他動物的醫療費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