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怎樣保存狗糧不跑味

養狗人的家中一定會儲備一些狗糧,如今購買狗糧也是一袋一袋的購買,一袋狗糧可以供狗狗吃一段時間,這樣對於主人來說既方便也省事。

然而這樣也存在一個問題,那就是狗狗食物要怎麼儲藏。對於狗糧來說,儲存起來還是非常方便的。

現如今很多的狗糧都是塑封包裝,每次取完狗糧然後在封上塑封條就可以了。如果狗糧包裝沒有塑封條,那麼準備一個足夠大的儲藏桶,然後將剩餘的狗糧倒入其中,放置在乾淨、乾燥、陰涼的地方保存即可。以後每次打開桶蓋,取出狗糧然後蓋上蓋子就可以了。如果剩餘的是狗狗濕糧,像狗罐頭、或者是主人製作的美食,如果丟掉太可惜,也可以用保鮮袋或保鮮膜封好,放入冰箱儲存。在寵物狗吃之前,在適當的加熱一下,殺菌消毒之後就可以給寵物狗吃了。當然,像那種在冰箱儲存了有兩天以上的狗食物,

那麼還是扔掉不要給狗狗吃了,別因為食物問題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嘔吐腹瀉就不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