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季湖畔梗美容

頭飾紮法:

1.把頭頂的飾毛散開系蝴蝶結。

2.把兩耳上耳沿以及兩眼外眼角的毛紮成小辮,按住發根然後分別向前、後、左、右的方向拉,成燈籠狀。

3.在睫毛位置抹定型液,把額前的碎發粘好。

特別提示:有一些主人為了怕寶貝太熱,乾脆就一不做二不休,索性給狗狗的全身剃個精光。

結果這些喜愛漂亮的寶貝們被剃光毛髮以後經常會變得相當的自卑,就像人類被脫光了衣服一樣地難為情,有一些狗狗還也許會整天躲起來或者是亂發脾氣。

在給狗狗剃毛之後,要適時地給予鼓勵以及誇獎,過一段時間之後便可以恢復平靜的心情了。

湖畔梗的心肺功能比較差(同樣狀況的還有博美、可卡等),由於體質不容易散熱並且容易中暑,因此在夏天的時候最好還是給它剃毛,不過如果是年事已高,那麼就要慎重,以免很容易生病。

如果經常堅持梳理以及乾洗,則只需要數個月洗澡1次。湖畔梗在平時只需在戶內活動即可以達到足夠的運動量,沒有必要經常牽出運動,以免弄髒長絲毛。

如果出戶外,最好還是選擇地面乾淨且清潔的地方。因為其體形不大,自然食量也不會很多,一天餵食一餐就已足夠(只限成年犬)。湖畔梗的牙齒容易損壞,要避免其吃硬的東西。他們天生就喜歡和人撒嬌,在某些的情況之下看來會有一些急噪,

但是那都是由於他們太需要飼主的關愛,腦袋瓜子裡面又充滿機靈的想法所至。寵物王提醒您,倘若你用心去瞭解它吠叫的原因,就不會認為那是吵鬧嘍。

湖畔梗的日常護理除了應當定期清潔牙齒、眼睛、耳道之外,為了保持美觀,要經常給你的湖畔梗整理梳洗被毛。

從小就應該開始替他們梳理,讓他們習慣了之後自然就不會抗拒。儘量要將他們身上光亮的金黃色被毛留長一些,並且還要經常梳理,讓毛髮不至於打結,且保持光亮的色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