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離家出走 原因是被主人酒後誤打

可能狗狗聽不懂我們說的話,但是它們也是很感性的動物需要人陪,平時還可以多溜溜它,即使它做錯了事也不能過多的責怪它,我們可以給狗狗少許的懲罰,但是切記不能去打狗狗。然而在哈市香坊區發生了一件主人醉酒後打狗狗的事件,大家進來看看。

據報導在哈市香坊區中北春城一家倉買店內,一年輕女子半蹲在地上,撫摸著一隻純白色的薩摩耶犬疼愛地說:“大帥啊,別生氣了,我再也不讓他打你了……”

這名女子姓董,據其講,這只薩摩犬叫“大帥”,今年3歲,從小由她養大。“大帥”平時特別懂事,每天早上都會叼著門鑰匙跑到主人身邊。可是2月21日晚上,董女士的愛人在外喝多了,進屋後踢了“大帥”一腳。“他進門後,大帥像往常一樣跑過去親近,沒想到他抬起一腳就把大帥踢出去一米多遠。”董女士回憶說,一個晚上,“大帥”都一聲不吭,躲在牆角。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開門,它就跑了出去,直到中午也沒回家。”

董女士找遍了整個社區,最後在一家倉買店門口看到了悶悶不樂、趴在地上的“大帥”。看到了女主人,“大帥”竟委屈地掉下了眼淚。

“我愛人身高一米八,一腳踢下去肯定很重,大帥肯定很疼,也很傷心。

”董女士隨後拿來“大帥”最愛吃的牛肉粒,已經餓了一上午的“大帥”卻看都不看。董女士半蹲在地上,哄了好一會兒,“大帥”才斜著眼睛看了看女主人,半信半疑地站起來跟女主人回家了。

狗狗的主人還是很快的承認錯誤,最後還是把狗狗狗狗給哄回了家。對此小編來呼籲大家狗狗是我們的好朋友請一定要善待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