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也上“幼稚園”,家長不再擔心

近日,記者發現哈市的寵物寄養生意十分火爆。這種寵物“幼稚園”得到了許多家有寵物的上班族們的青睞。

9日上午,記者在道裡區民安街的一家寵物寄養店裡看到7、8條寵物狗,被分別放在適合它們體型的大小不一的鐵籠子裡。在這裡,小型犬收費一日20元,大型犬收費一日25元。每天早晚都有專門的人負責遛狗、餵食。老闆告訴記者,許多上班族白天不在家,不放心把愛犬自己扔在家裡,就把狗送來這裡,在這裡小狗還有其他的同伴一起玩,也不會寂寞了。“有的主人,白天把狗送過來,晚上接回去,有的主人出差或者旅遊去了,

也會把狗直接寄存放在這裡。”老闆說。不僅這種專門的寵物寄養店,許多寵物醫院和寵物用品專賣店也配備了“增值服務”。

一位來這裡接自家狗回家的楊女士說,“白天不在家的時候就把狗放在這裡,這兒有專人看著,還有其他小朋友陪它玩,也就放心不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