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國外驚現動物標本剝制工廠引網友熱議

近年來養寵物的朋友是越來越多,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也越發的融洽美好,但是卻還是免不了一些動物被殘忍虐待的事例,但是幸好這個還有許多動物組織的存在,能夠儘量去避免這類事的發生。但是近日卻有一則報導卻讓小編為之憤怒不已,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跟小編往下看,相信你也會會為之憤慨的。

據英國媒體報導,在納米比亞首都溫特和克城外的一家動物標本剝制工廠裡,工人們忙碌著將客戶送來的各種動物剝皮後填充,製成栩栩如生的動物標本,大象、獵豹、羚羊,甚至是獅子和鱷魚,無所不有。

看了這新聞,想像大家也會和小編一樣,強烈譴責這加工廠,從這件事裡小編覺得會出現這類工廠就是因為因為動物標本買賣的有利可圖,要想杜絕此類工廠,首先必須要杜絕的買賣,如果杜絕了這類買賣,那麼這類工廠失去了收益來源,自然而然就不會存在,小編呼籲更多的政府部門能夠採取相應的措施去制止這類事情的再度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