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國外網售微型無毛天竺鼠 受網友熱捧當寵物

國外網售微型無毛天竺鼠 受網友熱捧當寵物,摘要:8月31日消息,據傳,網上以120英鎊(200.57美元)的售價出售,Skinnys有多種顏色和花紋,例如荷蘭天竺鼠、花斑天竺鼠、喜馬拉雅天竺鼠和其他品種。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8月31日消息,據傳,網上以120英鎊(200.57美元)的售價出售,Skinnys有多種顏色和花紋,例如荷蘭天竺鼠、花斑天竺鼠、喜馬拉雅天竺鼠和其他品種。雖然這種天竺鼠的鼻子、腳上和腿上有毛,但是身體的其他部分都是光禿禿的。

其他無毛動物還有phynx 貓。然而,無毛的情況也讓它們要求頗多,因為它們無法生活在室外,因為它們既怕冷又怕熱,夏季需要塗抹防曬霜。RSPCA的一位發言人稱,缺少毛髮會導致不必要的疼痛、不適、疾病和行動問題,人們不應該僅根據動物的長相選擇是否收養它們。

其他無毛動物還有秘魯無毛犬。微型無毛天竺鼠也有與常見的天竺鼠一樣的福利需要,

記住這一點很重要,不過選擇一種無毛的品種,主人還需要在保暖、防曬和防止受傷方面提供額外保護,這些工作本應該由動物的毛髮來完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