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德國牧羊犬把龍蝦當自己的孩子 不讓主人煮它

據微博網友報導近日,國外一隻從未生育過幼崽的德國牧羊犬在看到主人買的活體大龍蝦後,居然反射性的伸出手保護,還將龍蝦抱在懷裡並對靠近的同伴呲牙咧嘴表情看上去十分幽怨...最後在主人不斷呼喚下才將龍蝦從懷裡抽走!

看到這則新聞,小編看到的是動物之間濃濃的友愛,人與人之間尚且擁有跨越名族的濃濃親情存在,動物也是如此啊。動物之間的親情存在,而且絲毫不比人類查啊,可能我們無法從他們的叫聲中聽明白,但是我們卻可以從動物的行動中看到他們濃濃的感情。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養寵物。

其實動物之間的友愛交流還在很多方面都有體現哦,這不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就有一隻這樣的小動物,這只可愛的拉布拉多犬叫做“Winston”今年6歲。它的室友是一隻一歲多的蜥蜴。平時它們的餐盤都是一對的,每天都一起吃飯。雖然在房子裡有各自的家,卻總是友愛的膩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