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德國牧羊犬接飛盤

德國牧羊犬的聰敏才智總是讓人驚歎。它是人們工作中的好拍檔,是人們居家生活的好伴侶。當休閒娛樂的時候,它還可以表演“接飛盤”,

增添遊玩的樂趣。牧羊犬“接飛盤”的訓練看似困難,實際上只要掌握科學的方法,很快德國牧羊犬就能表演這高技術的動作了。

“接飛盤”是一件技術兼體力的訓練,因此在訓練前要考察德國牧羊犬的身體素質,是否能參加正常的“接飛盤”訓練。

首先,選擇參加受訓的牧羊犬骨骼發育要完整健康,一般參加訓練狗狗年齡應該在8個月到1歲之間。

第二,檢查牧羊犬四肢、脊椎還有心臟等是否健康,只有四肢強健,心臟承受力強的牧羊犬才適合參加訓練。

第三,測試狗狗對“接飛盤”訓練的興趣。因為不是所有牧羊犬都喜歡“接飛盤”的。只有對“接飛盤”表現出無比的樂趣的牧羊犬,才更適合接受這種訓練。

訓練德國牧羊犬接飛盤方法

1.將牧羊犬帶到空地較大的公園或者其它空曠的場地,先讓德國牧羊犬熟悉訓練的場所。

2.先將飛盤讓牧羊犬咬住和嗅聞。讓牧羊犬儘快的熟悉它將要接受訓練的物件。

3.當主人拋出飛盤時,並且發出“咬住”的命令,讓牧羊犬跑跳著咬住飛躍的飛盤。然後讓牧羊犬跑到自己身邊,發出“松”的指令,讓牧羊犬放下咬住的飛盤。

4.當牧羊犬咬住飛盤後,主要撫摸鼓勵它,並且給與美食的獎勵,激發牧羊犬參加訓練的興趣和欲望。

剛開始訓練的時候,德國牧羊犬不會那麼聽話,也不能理解主人的意思。但是,主人一定要堅持訓練,千萬不可以中途放棄。慢慢的引導,仔細的教導,相信德國牧羊犬很快就會掌握“接飛盤”的技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