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亂穿馬路私家車躲讓不及 致5車相撞

據報導,松江區思賢路正泰生活區門前發生一起5車相撞事故,而事故的起因是為躲避一隻橫穿馬路的寵物。

駕駛員:“我正常行駛,

最前面有一輛白色的朗逸還是寶來,旁邊有一隻白色小狗,他車刹住了,第二輛車也刹住了,我也刹住了。後面的車直接頂到我,造成我撞到前面車。”

另有駕駛員也表示,車距太近。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顯然在我們生活狗狗成為“肇事者”的事故也不少見,

多數情況都是在溜狗的時候。小編來呼籲大家在街上遛狗時最好給狗狗帶上狗鏈,防止狗狗亂跑的情況出現。

這例子在生活中也很常見:近日,在新明大街與通江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半蹲在馬路中央的年輕女子吸引了過往路人的目光。細查之下才發現,年輕女子面前,一隻棕色的泰迪犬躺在馬路中央,旁邊有一灘血跡。被撞死的寵物狗“穿著時尚”,脖子上戴著項圈,可見狗主人對其的喜愛程度。年輕女子在寒風中哭了20多分鐘,就抱起寵物狗的屍體來到了路邊,準備將其就地埋葬。

年輕女子抽泣著告訴記者,這只泰迪犬已經養了2年多,每天早晚都會到嫩江公園來遛彎兒,今天上午也是帶狗狗出來玩,

沒想到過馬路時,一時沒叫住,狗狗就沖到了馬路中央,被一輛自南向北飛馳而過的汽車撞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