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在私家車上鬧騰 導致三車追尾

放假一般很多人都會選擇全家出去旅行,在近日就發生了一件有關寵物的事故,楊先生帶著狗狗和全家出去旅遊,但是在路途中坐在副駕駛的狗狗突然在車中鬧騰起來,導致了三車追尾的事故,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清明小長假,市民楊先生一家開車外出旅行。因為不舍愛犬獨自在家,楊先生便帶上愛犬一起出門。

一路上小狗在車上都很乖,直到昨天晚上。結束旅程的楊先生一家開著車往家趕。車剛開進九龍坡的打雷嘴隧道時,坐在副駕駛的小狗突然躁動起來。

一陣亂竄後,小狗一下就跳到了方向盤上,這讓楊先生頓時亂了方寸。恍惚中,楊先生踩上油門,“砰”地一聲撞上了前方的轎車。

由於衝撞力大,被撞的轎車又撞上了前面的車,造成三車連環相撞的交通事故。

事故發生後,隧道內的車很快堵成了長龍。

接到報警,西彭交巡警大隊民警立即趕往現場,疏導交通,撤出事故現場。經民警現場調查,此事故由楊先生負全責。

怎麼帶狗狗坐車 民警交你幾招

如今,不少市民外出旅行,都會帶上家裡的愛犬。可狗狗是不安分的傢伙,坐車特別容易出問題。怎麼帶狗狗坐車,九龍坡交巡警提醒市民做好這些準備工作:

對於不安分的狗狗,每次坐車前,在車內擺放一些好吃的小零食和清潔的飲用水,或是把它最喜歡的小玩具放在汽車坐椅上,這樣可以分散狗狗的注意力,讓它把破壞座椅的精力放到玩耍玩具上。

為了安全,最好帶上犬箱。

在高速行駛的汽車中,一旦急刹車,狗會像炮彈一樣撞向車體,非常危險。你可以把狗裝進犬箱來解決這個問題。同時,犬箱也可以保證狗不會在行車過程中干擾司機開車,避免發生危險。

如今家中養寵物的人越來也多,上上訴文章開車帶著狗狗去旅行的安全隱患有很多,強烈的陽光就有可能刺激到狗狗,因此我們可在車窗上貼膜。這樣對狗狗安全有很大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