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阿富汗獵犬笨嗎 專家幫你解讀它的智商

阿富汗獵犬笨嗎?阿富汗獵犬帶著與生俱來的高傲,這是其他犬類動物無法模仿的,阿富汗獵犬有著古老的血統,像西方古老家族的傳承者一樣,它們勇猛但是忠誠,智商雖然比別的犬類動物低一些,但訓練可以讓阿富汗獵犬變得聰明起來。

阿富汗獵犬笨嗎?能夠問出這個問題的人,相信你並不瞭解阿富汗獵犬。阿富汗獵犬並不笨,甚至比很多的狗狗都要聰明,很多人因為對阿富汗獵犬發出命令,狗狗卻不搭理他,就認為是阿富汗獵犬聽不懂命令,是不是挺笨的。那阿富汗獵犬笨嗎?其實不然,狗狗並不是聽不懂,是他們根本就不把人放在眼裡,這也是阿富汗獵犬的一個特點,也正是最吸引人們前來購買的一個亮點。

其實阿富汗獵犬並不笨,相比於智商來說,根據很多專家的測試,在所有狗當中智商占上游,如果你是一位養過阿富汗獵犬的朋友,

相信它的高傲,顯示出的王者的氣質深深地折服了很多人,阿富汗獵犬不笨,對別人雖然一直都很高傲,但對自己的主人卻一直都忠心耿耿的,特別是一些比較好的阿富汗獵犬,在捕到了食物之後,都會帶回來給自己的主人,這一點也充分的表示了狗狗對主人的忠誠已經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地步,擺在面前的美食都可以控制。

一般的阿富汗獵犬的價格都在五千元左右,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駕馭阿富汗獵犬的那種高傲的氣質,相比而言想要馴服更是不容易,既然花了錢,當然要買到好的阿富汗犬才好,純種阿富汗犬雖然生性兇猛了點,但智商很高,如果還要問阿富汗獵犬笨嗎這樣的問題,自己可以試著去接觸一下這類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