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比熊怎麼訓練 成年教育訓練二三例

比熊怎麼訓練?比熊是要經過訓練才會變得聰明的一種小型寵物犬,但是我們應該怎麼訓練呢,這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

比熊教育一般都認為在幼年時期比較好,

話雖然如此,但是對於成年狗的訓練也是有必要的。不要認為比熊已經成年了,許多毛病就改不了,只要你平時注意細節加上堅持不懈,成年比熊的訓練也是完全可以勝利完成的。

我家的當當有四歲了,早就是成年比熊了,我也基本很少想要再教育它或是訓練它幹什麼事兒,或是學習點兒什麼招人喜歡的本領,我一直認為不是馬戲團的比熊,學那麼多雜耍幹嘛呢。可是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對於當當的訓練和教育其實我每天都在進行著呢。

成年比熊的訓練其實就是平時對於它做錯事時的糾正以及它做對事時候的鼓勵,以及你的堅持。

成年比熊教育訓練二三例:

等待餵食:作為一隻成年比熊,

當當早就知道它的肉肉放在什麼地方—-廚房裡它抬嘴就能夠到一個小筐裡,它總是會趁著有人去廚房的時候偷兩根肉條兒吃,後來發現小傢伙吃肉沒有夠,必須得管才成了。後來每次再去廚房的時候,它沖著放肉乾的小筐就去了,我就把它推到廚房門口,手壓它的屁股讓它坐下,然後跟它說:在這兒等著,如果乖乖坐一會兒我就獎勵它個肉乾。最初幾次它會立刻起來又要去吃肉,後來我堅持了幾次之後,它到廚房門口就不進來了,而是乖乖的坐在門口,等著我給它拿肉肉啦。

配合洗澡:當當是白色的,腿很容易髒,每次出去玩回來都要洗腳,我有一個長方形的大整理盒,就作為它的澡盆。每次我打開熱水,

放好澡盆,它都會乖乖的走進去等著我給它洗腳。後來我發現它的腳濕濕乎的從澡盆裡出來會弄得廁所的地上特濕,把一隻腳擦乾後它再放在地上就又濕了,所以來我開始拿起它的一隻腳擦乾然後拽到盆外,然後再擦一隻腳再放到盆外,總之濕腳在盆裡,擦乾的放在地上,沒兩次它就記住了乖乖的站在盆裡,讓我一隻一隻的給它擦腳了。

禁止在沙發上啃骨頭:養狗的人可能都會發現,比熊喜歡把好吃的東西叼到墊子上或是沙發上甚至是床上,慢慢吃。我家當當也不例外,特別喜歡把吃的東西叼到沙發上吃,大部分都是油乎乎的東西比如大骨頭之類的,起初我也沒太在意,後來發現實在是太難洗了,

才覺得這個習慣非改不可。當然採取的方法也無外乎在它叼著大骨頭上沙發的時候把它哄下來,然後把骨頭放在它的專用墊子上(有的時候放在報紙上),說實話人家比熊是很不樂意的,不過在我的一再堅持下它現在已經主動而不情願的每回叼著大骨頭到墊子上去吃啦,哈哈,這就看誰能堅持到最後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