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比熊怎麼訓練上廁所 訓練去固定地點大小便

比熊怎麼訓練上廁所?比熊在沒有經過訓練的情況下經常會隨地大小便,但是經過訓練後,比熊就不是去隨地大小便了。

家裡剛買來比熊犬的時候,

它的大小便是個問題,如果沒有訓練,它就會在一些隱蔽的地方大小便,經常讓你聞到味道,卻發現不了源頭,因此要儘快的訓練比熊去固定地點大小便。

比熊小狗狗排泄次數很多很多,所有大部分人都喜歡讓他們先在紙尿墊或報紙上上廁所。開始時,比熊狗狗不知道報紙是讓它排泄用的,所以就用報紙吸上它的便便,然後把吸了便便的這張放在很多張報紙(大約7,8張)的最上邊,先不要丟掉,等下次看到狗狗在到處聞時,及時抱起它,把它放在報紙上,它會聞已經幹了的那張報紙,你要在旁邊守著,如果它跑出去,就再把它抓回來放在報紙上。開始可以把報紙鋪的面積大一些,然後在慢慢縮小報紙的大小。

之後你要做的就是,凡但看到狗狗到處聞要上廁所或在不正確的地方正在上廁所,你都要馬上一把抱起它,把它放在報紙上。每天都留一張有它排泄物的報紙放在鋪好的報紙上,一般幾天後,狗狗就知道要到報紙上解決了。等它熟悉後就可以每天就放乾淨的報紙了,因為狗狗知道聞報紙的味道來上廁所了。

訓練會了比熊狗狗定點上廁所後,你就可以松下一口氣了,等它長大一點,就要帶它出去上廁所,就是每天早晚帶它出去溜溜,在這段時間裡,讓它解決掉大小便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