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比熊犬怎麼訓練 比熊站立訓練具體方法

比熊犬怎麼訓練?比熊性格溫順,討人喜歡,頑皮可愛,是人們最喜愛的寵物犬之一,但是經過訓練的比熊更加的討人喜歡。

比熊狗狗坐下訓練、站立訓練、臥地訓練是比熊三個基本的訓練,

這裡為狗主們介紹一下如何訓練比熊學會站立這一技巧。比熊狗狗的粑粑麻麻千萬不要錯過哦。

一、注意比熊訓練時環境要安靜,狗主聲音要柔和:

當開始訓練比熊狗狗開始學習“站立”這一技巧時,要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訓練。這樣方便讓比熊狗集中注意力。同時狗主臉上要富有表情,且聲音輕柔和悅。如果突然瞪眼、推拉比熊,狗狗則會為為它做錯了什麼,從而不能好好集中注意力學習。

二、比熊站立訓練具體方法:

比熊訓練要點是:首先讓比熊坐在訓導員前面,比熊的頭對著右手肘部,尾巴朝訓導員的左側。然後訓導員右手抓在狗狗脖圈上面或側面,

同時把左手放在狗腹下並附在後腿上,手掌朝下,叫犬的名字,發出"立"的口令(拖長音調)。

當發"立"的口令時,輕輕地向前提比熊的脖圈,觸狗狗的後腿使比熊站立(不要打犬腿,只是輕輕地觸其腿,也不要用力猛拉犬站立)。當比熊站立後,手的仍然在原位,使狗狗保持站立姿勢,每次最好讓比熊保持站立數秒鐘。

三、訓練大型犬(比熊)要點:

訓練像比熊這樣的大型犬時,要把左胳膊放在狗腹下,手掌觸其後腿,這時如果犬要移動,可以利用手掌從側面控制犬,使其處於正確的位置。發出一個或多個"立"的口令,並讓犬保持站立姿勢一段時間。

同時要用右手給比熊進行手勢指示,右手手指併攏,把手舉起離比熊面部3-6釐米處,如碰到犬臉進,

也不要收手。

無論用口令或手勢指揮犬"立"時,左手應保持在原位置上盡力讓比熊站立幾秒鐘。比熊聽從口令站立後,一定要給予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