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女子因分手餓死寵物狗拋屍垃圾堆 因涉嫌虐待動物被判18個月緩刑

8月4日報導,英國女子Sheridan,因和男友分手搬了家,遺棄了兩隻寵物狗,把它們鎖在廚房。沒有食物和水,兩隻狗狗被餓死。後來,Sheridan也只是隨意地把屍體丟在後院垃圾池。同時還有兩隻貓也被遺棄,但貓活了下來。

因涉嫌虐待動物,她被判18個月緩刑。

搬走時Sheridan的房子混亂不堪,氣味撲鼻。就是在這裡她遺棄了她的寵物。

圖為被主人餓死後隨手丟棄在垃圾堆的寵物狗。

期間Sheridan也曾回到過這裡,但是她並沒有管她的寵物,沒有給它們任何的食物或者水。後來經過對狗的驗屍報告顯示,狗的體重比照正常情況減少了20%,僅僅剩下11公斤重。狗主Sheridan說它們可能已經被餓了4周左右。家裡的狗糧已經吃光,狗餓到了試圖把狗糧罐子和舊餐布吃掉的程度。

她的寵物狗被迫從家中的垃圾桶中覓食,但是依舊沒有擺脫被餓死的命運。

Sheridan同樣遺棄了她的貓自生自滅,但是它倖存了。

Sheridan遺棄的另一隻貓。

圖為Sheridan。

圖為寵物狗被餓死前的樣子。

不給寵物狗食物吃這種行為已經構成了虐待寵物罪,這名女子不能因為分手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就對自己飼養的寵物置之不理,既然選擇了飼養就應該對它們負起責任,遺棄或者是虐待它們都是不道德甚至違法的行為,理應受到懲罰。希望各位飼主用心的照顧自己的愛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