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女子自稱愛上了寵物狗希望與它結婚 為此曾收到死亡威脅

把寵物當做家庭的一員與它們和諧的相處,這是很常見的現象,但是與寵物狗結婚到時讓人匪夷所思。近日,據報導一名英國女子想要與自己的寵物狗結婚,聲稱自己已經愛上了寵物狗,希望能跟它們一起生活。這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

據英國《都市日報》7月21日報導,現年41歲的英國女子多明尼克(Dominique Lesbirel)自稱愛上了寵物狗特拉維斯(Travis),並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與它結婚。8年前多明尼克就曾與她的寵物貓朵拉克(Doerack)結婚,不幸的是,寵物貓因年齡太大最後患腎衰竭而死亡。

除了與自己的寵物結婚,實際上,多明尼克還在網上接受他人的委託為他們和他們的寵物舉行婚禮。她說:“我很高興為那些同性戀者舉辦婚禮,或者讓人們與不止一隻寵物結婚,儘管我只和自己的寵物結婚。在世界上的一些地區,人們將獅子或者老虎當做寵物,但我不會為他們舉行婚禮。

我需要確認他們之間是真心相愛且互相尊重的才會為他們舉行婚禮。”

當然,多明尼克的做法也引起了人們的反感,她甚至收到過死亡威脅。她曾經收到郵件批評她是一個殘忍的人,她的做法實際上助長了人們虐待動物之風。對此,她解釋道:“我從來不寬恕那些虐待動物的殘忍做法。我的立場是對寵物做出承諾:你將會對它無私奉獻並且一直照顧它。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提醒人們要愛動物,真心對待它們,尊重它們,這也是我和特拉維斯結婚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