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男子為阻止女孩帶寵物狗上公車 雙方從口角升級到肢體衝突

據報導,一男子為阻止女孩帶寵物狗上公車,雙方從口角升級到肢體衝突,男子抓住女孩頭髮,女孩怒咬男子胸部。昨天在民警調解下,女孩同意向男子道歉,並賠付108元的眼鏡修理費。但在衝突中受驚跑丟的小狗,直到深夜仍未找到。

昨天上午9點30分左右,陳師傅從江夏高新六路佛祖嶺站坐上789路公車。車行至萬科魅力之城時,上來兩名年輕女孩,其中一名穿紅T恤的女孩抱著一條黑色寵物狗。當時,司機擺手表示不能帶寵物上車,沒想到抱狗的女孩改從後門上來了。

陳師傅說,他以前做過寵物買賣,後來因為皮膚過敏便改行了。見女孩抱著一條近20斤的狗上公車,他當即上前勸阻:“狗不能帶到公車上,希望你馬上下車。”沒想到女孩表示,她已經刷了卡,要麼陳給兩元錢,要麼出的士費,她可以馬上下車。陳師傅立即拒絕。

女孩執意帶狗上車,陳師傅遂拿起電話報警。

當時民警回復說,當事雙方都不要離開車廂,等民警趕到後現場處理。這時,兩名女孩想下車離開,陳師傅抓住紅衣女孩的背包,為此兩人發生口角,繼而升級為肢體衝突。在此過程中,兩名女孩抓傷了陳師傅面部、頸部和手臂,並將他的眼鏡摔壞了。陳師傅抓住紅衣女孩的頭髮反擊,沒想到女孩拼命掙脫,撲上去朝他右胸猛咬一口。

“他死死抓住我的頭髮,我才奮力反擊”對於事情經過,女孩小周卻給出了另外一種說法。

小周說,她今年26歲,家住江漢路。2日是堂妹生日,她騎電動車趕去慶祝,想到家裡沒人照看,就把狗狗也帶了過去。當晚她騎電動車返回,卻在半道兒紮破了車胎,只得到堂妹家留宿。

昨天上午9點多,

她和堂妹從萬科魅力之城上車,坐在前排的陳師傅連連擺手,讓她們趕緊下車。小周表示,如果陳師傅不喜歡,她可以坐到上面一層。對方不肯讓步,小周便抱著狗狗徑直走到了雙層公交上面一層。

公車只開了一站路就停住了。這時小周才知道,陳師傅已經報警,

並要求司機停在原處。

小周說,見乘客們很焦急,她決定立即下車。沒想到對方不依不饒,攔在車門前,抓住了她的背包帶子,接著抓住了她的頭髮。“我整個腦袋後仰,又氣又急,只好拼命亂抓。”小周說,陳師傅的眼鏡可能就是那時扯掉的,至於他傷到了哪裡,自己當時根本顧不得。

對於“兩塊錢”插曲,小周是這樣講述的,“當時他說你帶著狗應該打車,我開玩笑說大哥我沒有錢呐,不然你給錢我去打。後來他會錯意,認為我問他要兩塊錢才肯下車。”

女孩同意向對方道歉,賠付108元眼鏡修理費。

昨天下午,記者聯繫到789路車當班司機舒師傅。舒師傅介紹,當時,一名女孩抱著狗上車被他拒絕了,沒想到女孩還是從後門上來了。

事發後,他將車停在路邊配合民警現場調查。

在東湖開發區同心派出所民警的調解下,小周同意向陳師傅道歉並賠付108元的眼鏡修理費。

在雙方廝打過程中,兩歲的寵物狗“三三”受驚跑丟,截至記者發稿前仍未找到。

交通法中是有規定寵物是不能乘坐公車或者還是長途列車的,以上提到的這名女子想要把寵物狗帶上公車本身是非法交通規則的,應該自覺主動的下車,而公車師傅是可以制止乘客攜帶寵物上車但是不能因此而大打出手。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希望各位飼養寵物的乘客以後要注意自己的行為,最好是不要在公共場所攜帶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