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跨越種族 狗狗與貓頭鷹成為知心好友

據微博網友報導:英國北威爾士一隻名為楊柳(Willow)的倉鴞每當結束飛行活動,就會停在獵犬好友梅林(Merlin)的背上,跟著它到處走走逛逛,而梅林也從來沒有拒絕這位朋友“搭便車”,反而還有點喜歡和它在一起的感覺。現在它們很習慣彼此,幾乎每天同進同出。

看了這則新聞,小編覺得人與人之間況且有如此真摯的友誼,有何況是動物呢,動物之間的友誼可能比起人類來說更加的純粹,不像人類那樣或許交朋友還會帶上勾心鬥角之類的,但是動物卻不會有這種心思,所以現在的許多人類更願意和動物交朋友,在家裡養條寵物之類的。

據媒體報導,德國一家動物園內的一隻白頂猿猴和一隻蜥蜴成為“好朋友”,如此奇妙的友誼使得她們倆成為了當地家喻戶曉的小明星。近日,有攝像師用自己的鏡頭留下了她們之間的親密照片,引發網友關注。

我想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如果像動物之間的話那我們的生活就會更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