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跨越種族的愛:流浪貓給14歲老狗導盲

14歲的老拉不拉多Tervel因為年紀大,雙眼退化導致失明後,每天都窩在家裡不想動,一隻誤闖的流浪貓卻意外變成它的朋友,也成了它的“眼睛”。每天,貓咪都會領著Tervel出門散步,讓它重新活了過來。

主人本來擔心老盲犬Tervel因為年齡和眼睛的問題活動量降低,每天悶悶不樂健康會出問題,忽然出現的流浪貓卻意外打開Tervel心房,也為狗狗因失明而灰暗的世界注入一道光芒。雖然Tervel對這只流浪貓並沒有表現出特別的熱情,但意外成為Tervel朋友的貓咪,每天都很熱情地自願帶領老盲犬出門散步。

從Tervel跳下沙發開始,貓就會看著它;出門會幫它先開門;走在前面引路時,也會不斷回過頭來看看Tervel有沒有跟上,小貓領著大狗散步,讓原本鬱鬱寡歡的老盲犬重新找回了生活的樂趣,而流浪貓也因為這段緣分幫自己找到了一個家。現在Tervel的主人收養了它,給它起名“Pudditat”。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